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例会暨安全大检查专项工作会
时间:2018年11月28日 10:26    点击:

为了确保学院后勤安全大检查工作取得成效,11月26日,后勤党总支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例会暨安全大检查专项工作会。全体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和后勤保障处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永进主持。

会议开始,就后勤保障处开展安全大检查专项工作前三个阶段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随后就针对整改过程中存在的59项需要统一协调解决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研究讨论,现场解决25项,对需学院和其他处室解决的问题重新进行汇总分类共34项,列为本次待整改问题上报。第三,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开展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1、畅通问题反馈机制,建立问题通报平台。2、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设置监督机制。3、本次工作结束后,后勤保障处安全大检查督查组继续保留,作为今后对安全稳定工作日常化督察的组织机构。后勤保障处安全大检查督查组,组长:靳利岩,杨永进;成员:徐杰,任志刚,王琢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