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为主题的学习《榜样3》专题活动
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4:59    点击:

11月12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为主题的学习《榜样3》专题活动。全体党员,全体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永进主持。

活动分三部分,第一是组织大家统一收看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片。第二是座谈交流心得。第三是撰写观后感。

后勤党总支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把学习宣传《榜样3》精神深化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

通过观看学习、交流思想,大家纷纷表示《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8个典型,来自各行各业,都有着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不忘初心。一个人、一句话、一个故事、看似平凡简单,却最能激发人们向真善美的方向进取,最能点燃心中的梦想。被这一个个平凡人生中不平凡的人生故事感动着、激励着,深刻领悟到榜样就是一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力量。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既要学习榜样精神,更要传递榜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