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年11月07日 14:37    点击:

为了进一步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后勤党总支于11月5日组织全体处级干部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永进主持。

学习会由两部分组成。一是原滋原味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二是就如何更好的履职尽责进行交流讨论,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研究下一步工作目标。

通过集体学习,交流发言使后勤班子成员充分认识到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一定要把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放到首位。坚决落实省委提出的坚定方向、把握大局,统一认识、开拓前行,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后勤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全校师生保障服务工作,在落实各项制度,培养专业化服务队伍,节能减排,提高效率上下功夫,为学院又快又好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