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例会暨安全大检查工作会
时间:2018年11月06日 08:08    点击:

为了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消除安全管理薄弱环节,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严格落实《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学校安全工作大检查的通知》(晋教后勤〔2018〕25号)要求和学院《关于开展全校安全工作大检查的通知》(太工院发〔2018〕96号)文件要求 ,10月31日后勤党总支召开安全大检查工作会。全体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和后勤保障处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永进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开展全校安全工作大检查的通知》(太工院发〔2018〕96号)文件要求就本次安全大检查的检查重点内容及督查责任分工,检查方式,总体要求做了明确说明。随后根据学院分工内容和后勤所属范围内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集体讨论研判。通过研判使大家明确了自查自改要做到“四个必须”,即:必须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必须对所有自查发现的隐患问题都要建立隐患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必须按照“落实整改内容、落实整改标准、落实整改措施、落实时间进度、落实整改责任人”的“五落实”要求组织整改,确保隐患不上交;对后勤本次安全大检查如何有效的全面开展明细了工作要求。

会议最后,对后勤安全大检查进行了全面部署。1、成立后勤保障处安全大检查自查组。组长:靳利岩,杨永进;副组长:徐杰,任志刚;成员:汪群,郑崇微,贺俐,杨宝强,荣登清,李斌海,王琢琼。办公室设在综合科,主任由荣登清担任。2、成立后勤保障处安全大检查督查组。组长:靳利岩,杨永进;成员:徐杰,任志刚,王琢琼。3、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10月31日至11月3日动员部署,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清查内容,明确分工,限定时间节点,后勤各科室召开针对本次安全大检查工作的专项会议进行研究部署。第二阶段11月3日至11月14日,展开全面自查自改工作。第三阶段11月15日至11月30日为总结、分析、完善阶段。4、提出具体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