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第三次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会
时间:2018年09月30日 14:33    点击:

9月29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召开后勤保障处第三次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会。全体处级干部和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由处长靳利岩、党总支书记杨永进共同主持。

工作会上,首先组织大家传达学习了《太原工业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太工党发【2018】48号)文件要求及精神。随后就如何更好的落实后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讨论与研究。第三,针对后勤实际工作性质制定了“后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并成立了后勤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结合实际的组织措施。第四,建立和执行专项摸排上报制。第五,建立和执行一事一报制。

通过本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分工,任务,工作程序及要求,为下一步更好的长期有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