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例会
时间:2018年09月30日 14:33    点击:

9月29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召开后勤保障处安全稳定工作例会。全体处级干部和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永进主持。

工作会上,党总支书记首先组织大家就开学季后勤保障工作中安全稳定因数进行了分析与研判。随后就各部门近期排查安全稳定隐患情况进行梳理与安排,主要对家属区地下室违规用电,防火、防盗、防案件,新进设备对学生公寓影响等具体情况作了安排部署。针对新学生、新教师和一些新岗位职工对后勤安全管理规定不熟悉的特点,下一步将强化后勤管理制度的宣传力度,提高与学院各部门之间交流协作能力,确保相关制度有效落实。第三,对下一步安全稳定工作进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1、在全处范围内开展一次安全稳定大检查。2、适时记录,建好台账。3、确保实效性,安全稳定工作执行一事一报制。4、加大公寓、食堂等重点部位的舆情掌握能力。5、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稳定制度。6、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与学院各部门协作能力。7、严守纪律,加强考勤制度管理。8、履职尽责,做到三清:工作底数清;解决问题思路清;工作现状清。

                                                   后勤党总支

                                                   2018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