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院省直保健干部体检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年04月25日 14:48    点击:

按照山西省卫生厅保健处工作安排,我院2019年省直保健干部体检在山医大二院进行,体检时间5月7日-9日,其中男性体检时间为5月7日,女性体检时间为5月8日,扫尾时间为5月9日,请各位保健体检干部于5月5日前到卫生科收费处领取相关物品,并做好乘车情况登记;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在5月7日-9日内体检者,请在7月10日以前,自行携带证件到山医大二院体检中心,提前预约进行体检,体检名单见附表一,体检项目套餐情况见附表二。

一、 发车时间地点:早上7:10分发车,乘车登记者,请在卫生科门口提前等待,有专车接送。

二、 携带证件:1.身份证 2.山西省保健干部医疗证 3.山医大二院信息卡(个人填写完整)

三、 体检名单见附表一,体检项目套餐情况见附表二。

四、 在卫生科登记的乘车人员,如有时间变更者,请提前一天通知卫生科,便于派车,联系电话:13593186058。

五、 温馨提示:体检当日切记空腹(女性做好妇科检查的准备工作)

                                                                             后勤保障处卫生科

                                                                              2019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