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召开安全和稳定工作例会
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0:24    点击:

为进一步确保后勤安全和稳定工作落到实处,后勤党总支于4月15日组织召开后勤安全和稳定工作例会,全体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永进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永进组织大家学习了近期学院关于意识形态和安全工作相关要求。组织大家对后勤意识形态工作、安全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和研判。针对下一步如何有效推进后勤安全和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后勤各部门开展一次安全和稳定隐患大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二是对后勤使用的各类新媒体账号进行全面排查汇总、上报。三是对后勤保障重点部位、重点任务进行全面检查,严防事故案件发生。四是为特殊工种岗位人员缴纳安全保险。五是积极探索如何提升后勤物业化管理环境下的安全稳定工作,重点部门执行周零报告制。六是加强后勤宣传工作力度,设置工作成效展板,促进学党史办实事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