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年04月14日 09:28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后勤党总支组织后勤全体处级干部、后勤班子成员以读书班形式安排半天时间,于4月13日下午在处会议室组织开展后勤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永进主持。

会上,杨永进带领大家深入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围绕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开展专题研讨。

会议指出,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取得革命的胜利,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社会的发展方向,为实现由新民主主义到社会主义的转变和建立社会主义制度、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扫清了主要障碍,为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开辟了广阔的道路。

会议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把革命引向胜利,根本的经验就是必须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结合起来,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历史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写在自己的旗帜上是完全正确的,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结合起来,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是完全正确的。新时代要求我们必须坚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