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集中组织后勤 一、二支部全体党员进行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
时间:2021年04月09日 08:14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后勤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后勤党总支于4月8日集中组织后勤一、二支部全体党员按照上级计划安排进行了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后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永进主持。

本次以读书班形式组织后勤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围绕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开展了交流研讨,同时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们一定要做到学史明理,树立正确的历史观,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每位同志要在认真学、系统学、自觉学上下功夫,要在融会贯通“三个深刻领悟”的基本要求上下功夫,要结合后勤实际工作在解决实际困难问题上下功夫。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推进后勤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后勤三基建设质量,提高后勤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