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年04月07日 09:01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后勤党总支组织后勤全体处级干部、后勤班子成员以读书班形式安排半天时间,于4月6日下午在处会议室组织开展后勤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永进主持。

会上,杨永进带领大家深入研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本次集中学习内容开展了专题研讨。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进一步领悟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我们党从登上中国政治舞台的那一刻起,就始终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深刻认识到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