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
时间:2021年03月15日 14:46    点击:

根据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结合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后勤党总支于3月11日,组织全体党员、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暨开学第一课,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永进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永进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处级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每位党员必须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作为新建本科院校的一名党员、一名后勤工作者一定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与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质量结合起来,在认真学、领悟学上下功夫,在办实事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在提升工作质量上下功夫。

会议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要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要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做到正本清源、固本培元。要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有机结合,推进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到一线,入基层、入人心,在为广大师生解难题、办实事上下功夫。

会议最后,为下一步顺利召开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内容,并对后勤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