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时间:2021年03月12日 14:57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学院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提升后勤纪律作风建设质量,后勤党总支于3月11日组织全体党员、全体处级和科级干部在处会议室召开后勤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永进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杨永进组织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及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结合2021年后勤改革发展实际情况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后勤党风廉政建设,促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质增效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后勤各级各岗每位同志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紧抓纠治“四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建立和完善作风建设监督机制。三是要加强纪律建设,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有效机制,将后勤正风肃纪和深化改革融合贯通。四是要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五是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自觉遵守党纪国法。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