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一、二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纪要
时间:2020年09月17日 15:17    点击:

为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9月16日后勤党总支集中组织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认真研读。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杨永进主持。

本次学习通过读原著、学原文、谈认识、讲体会四个环节主要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坚持以人民为主”,“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5个篇章同时兼顾第一卷、第二卷相关内容。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一步全面准确地回答了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问题,涵盖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以人民为中心、“五位一体”“四个全面”、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重要内容。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作为一名党员必须要在真读、真学、真懂、真用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