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
时间:2020年08月11日 08:29    点击:

根据省委宣传部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发行学习宣传工作方案和学院党委统一安排,结合当前假期期间的实际情况,后勤党总支于8月10日精心计划、周密组织后勤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主要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引导后勤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学习方式采取分期、分层推进、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集中学习以读书会、集体交流会、专题学习为主,自学以读、学原著、撰写心得体会为主。

后勤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处级干部先学现行,于8月11日上午在处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两部分内容,在读原著、学原文的基础上结合当前后勤保障工作改革创新的方向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学习大家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收入了自2017年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至2020年1月13日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著作92篇,生动记录了这一时期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全面系统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作为党员干部我们一定要在真读懂、真领会、真实践上下硬功,不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