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迎“七一”评比表彰活动
时间:2020年06月28日 16:29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选树先进典型强化示范带动,引领后勤各级各岗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推动后勤保障工作取得新成效,后勤党总支于6月24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评比表彰活动。活动由后勤全体一、二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评比表彰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工作方法,在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基础上,经党支部推荐、总支审核,民主表决、投票的方式选出了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党组织,选出了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问题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有强烈的党员意识积极主动为师生员工服务的优秀党员。

为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强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活动最后,党总支书记杨永进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学习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带头学习、自觉遵守、维护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预防和化解工作矛盾、提升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