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时间:2020年05月26日 15:36    点击:

为了更好的服务学院快速、健康发展,有力推进后勤保障工作取得新成效,5月25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永进主持。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11日至12日视察山西期间对山西推动转型发展、实施创新驱动、打造创新生态、脱贫攻坚、管党治党等方面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发展寄予厚望“争取早日蹚出一条转型发展的新路子”。大家一直认为,当前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十三五”规划面临收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等重大问题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应对复杂形势、推动经济行稳致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下一步后勤每位党员、干部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做到五个必须一个领会,即:必须及时学,必须认真学,必须跟进学,必须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必须学以致用,领会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实质内涵。同时,我们要坚定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工作部署上来,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前进、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