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0年05月29日 15:2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后勤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落实学院“深化治理年”主题活动,提高后勤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后勤党总支于5月25日至5月29日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在培训初,后勤党总支做了充分的动员,在制定完成《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方案》和《后勤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日程安排》的基础上,结合当前后勤保障工作实际情况提出坚持学习三原则即:坚持业务工作与学习培训两不误;坚持做到补课,不缺课;坚持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后勤党总支统一组织全体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后勤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利用5天的时间,采取集中与分散、辅导与自学相结合,通过现场视频教学、分组讨论等方式完成了《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重点任务》(上中下)等共计8节视频课的现场学习和两次集中交流、讨论。撰写心得体会17篇,参训率达到了100%,取得了较好的学习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