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20年01月14日 15:45    点击:

2020年1月14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全体处级干部、全体科级干部、全体党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永进同志主持。

学习会分两部分,第一,原滋原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第二,结合实际工作,学习讨论如何有效落实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党总支书记领读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总结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成功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全党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在讨论学习环节,每位同志都积极发言,做到了三个结合,即:把2020年工作计划与落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思想与行动结合起来,把工作出成效与不断延伸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下一步将充分利用网络学习、读报自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多种形式开展自学与互学,在学习与贯彻上下功夫。进一步推动在全处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进一步强化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