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召开第一、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时间:2020年01月07日 11:11    点击:

根据《中共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工作考评方案》、《中共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基层党支部工作考评实施办法》文件要求,后勤党总支于2020年1月3日在处会议室召开“后勤党建工作会暨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全体党总支委员、全体处级干部、各支部群众代表参加。

考核会对一支部书记任志刚,二支部书记徐杰履行党支部书记职责情况进行了考核测评。考核测评工作分四部分,一是各支部书记在大会述职。二是党总支书记点评。三是无记名测评(等次分为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级)。四是党总支委员会根据测评情况集体讨论确定考核结果。

经过考核测评,党总支委员会根据测评情况集体讨论最终确定一支部书记任志刚考核测评结果等次为好。二支部书记徐杰考核测评结果等次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