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
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7:05    点击:

12月6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召开后勤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后勤全体职工、学院副院长刘志明同志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永进同志主持。

会议完成了三个环节,一是通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二是座谈,大家谈主题教育以来的认识、意见、建议;三是进行主题教育测评。

会上党总支书记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任务,对后勤9月10日以来开展主题教育情况结合下半年后勤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客观总结,包括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有效做法、主要成效、经验启示、存在问题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建议,以实际案例说明,有数据、有分析真实反映后勤主题教育的成果。现场无记名测评结果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