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政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年12月06日 09:53    点击:

后勤党总支12月5日下午,在后勤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院长刘志明、审计处长徐保强(纪委委员)及后勤保障处党政班子全体处级干部参加。

民主生活会分六个部分组成。1.后勤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班子对照问题检查剖析材料汇报;2.每个处级干部个人对照检查剖析汇报;3.处级干部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4.纪委委员提出建议;5.院领导对后勤党政班子及成员进行点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6党总支书记代表班子成员表态发言。

每名处级干部按照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根源和整改措施四步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见人见事见思想,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下一步如何改进和努力做了认真汇报。本着批评、团结、再批评再团结原则,各成员之间互相提出了至少2条以上诚恳的意见和建议,起到了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落实了会议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整改措施不仅有努力方向,还明确了具体工作举措和阶段性目标,为更好的全面开展下年度后勤保障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