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0:31    点击:

11月20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处级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本次集中学习采取个人会前自学和会上集中学习两种形式,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做到两个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在集中会议学习的基础上,组织与会人员密切联系当前后勤所承担的各项任务组织开展了谈认识、找差距、出措施、抓落实的学习研讨、学用交流活动。大家纷纷表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是我们当前学习的首要任务,我们要学用贯通,要不断在学习和贯彻上下功夫。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推进后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信心、决心和恒心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