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0年12月02日 14:38    点击: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全民防护意识,共同缔造全社会参与结核病防治工作,2020年12月2日上午我院联合太原市健康教育中心、太原市疾控中心在知行餐厅前组织了“结核病防治”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着防治结核病的横幅,醒目的横幅吸引了师生们前来咨询,红十字会员和卫生科医务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师生发放图文并茂的结核病防治宣传手册、宣传页,宣传结核病的预防知识和常见症状,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自觉参与结核病防治意识,提高结核病防治知识和结核病免费查治政策的知晓率和普及率,促进肺结核病早发现、早治疗,确保师生身心健康。

通过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结核病防治”的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提高了师生对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的知晓率和自我防护意识,为广大师生结核病防治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2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