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年12月02日 14:16    点击:

为促进我院师生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增强预防意识,建立预防观念,进一步促进“零艾滋”,我院于2020年12月1日星期二上午在主楼前广场组织开展了“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活动,这是由学院红十字会、卫生科、区疾控中心、区卫健委共同组织的一项活动。

我院这次防艾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积极响应,活动中,宣传人员为来往行人发放防艾滋宣传资料和计生用品,共发放防艾宣传资料1600份,安全套7000只,组织有奖答题及防艾小游戏活动,引导同学们到主题横幅签字并进行防艾知识答题,号召同学们正视艾滋病,从“我”做起,洁身自好,杜绝艾滋恶魔在校园传播,呼吁同学们理解、关爱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寒风凛冽,吹不散志愿者们内心的点点温情,他们以微笑对待每一位同学,积极踊跃为每一位过往师生宣传,像冬日里的暖阳般照入人心。

这次宣传活动得到了我院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杨永进、处长靳利岩以及区疾控中心裴站长、区卫健委吴局长、防艾办刘睿科长等多名老师莅临指导,他们对参与“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的各位学生给予支持和赞扬,并和学生们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