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动态 >> 正文
2019年后勤保障处公寓科秋季岗前培训
时间:2019年09月03日 08:31    点击:

8月27日,后勤保障处公寓科对51名员工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秋季岗前培训——团队建设。分管领导出席并对大家提出放松心情、积极向上、快乐分享的期待。

说明: 8441c5e753d6147e4845acf0bc89e11

活动在罗鹏飞老师及各位教练的精心组织下有条不紊的进行。“挑战150”(“不倒森林”、“能量传递”、“大河之舞”、“同心鼓”、“激情节拍”)、“极速60秒”、“一圈到底”等游戏既愉悦了大家的心情,又考验了团队合作。 其中“同心鼓”是大家第一次接触,对于新鲜事物人们总是表现出很强的挑战欲,活动中大家相互配合,群策群力,有的队伍挑战一次成功!剩余的项目大家之前有过接触,从完成的速度来看均有进步,说明大家都在活动中吸取了以往的经验教训,都有不同程度的进步,充分体现了培训的意义。

通过一天的培训,增进了同事间的情感,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为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说明: b0bf4746575d9b6e55581ac0143aa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