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动态 >> 正文
“世界艾滋病日”防艾宣传活动
时间:2018年12月06日 08:59    点击:



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 “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的通知》,我院后勤保障处卫生科、院团委、院红十字会协同草坪区疾控中心共同组织了举行了主题为“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的防艾宣传活动,在主楼前广场设立了防艾知识宣传点,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提高我院师生的防艾意识,普及防艾知识,了解防艾措施。

院红十字会的学生和卫生科工作人员顶着凛冽的寒风,认真做着活动场地的准备工作,上午十点,活动正式开始,他们为来往师生发放防艾宣传资料及计生用品,组织师生参与横幅爱心签名,东区校门滚动电子屏显示防艾寄语,对参与活动的同学进行知识宣传,流动工作人员装扮艾滋病人,让路人给志愿者一个拥抱;我院师生积极参与防艾活动,观看宣传册内容,书写防艾温馨寄语;冬季的寒风虽然无情,但是它阻挡不了志愿者们那份对公益事业的热情。

上午十点半,后勤保障处处长靳利岩、后勤保障处书记杨永进、卫生科科长贺俐出席此次活动并亲自指导,草坪区疾控中心裴站长、防艾办刘主任、卫生局多名领导莅临我校巡查指导,领导们参观了宣传点并参加了各项活动,对同学们的防艾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和同学们一起拍照留念,给予我院红会学生高度评价,给同学们带来了工作之余的温暖。